page

Saturday 20 June 2009

To you =)

对不起

很对不起 弄断你bear bear 的线
我没有心的 不要生气我啦
以后都不敢了啦

还有最近好像和你的友谊疏远了
自从开学到现在 我们很少象去年
玩到那么疯 哎! 很少很少了

很怕有一天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希望 永远都不会来到这天

*
刚去你的部落格 看了你这篇帖子
有点吓到 =X

说真 我真的没有怪你啦
你不必自责 =)
我有那么小气吗? 呵呵

其实 我也要说对不起
最近 我承认 我真的很感情用事
对不起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把一些不应该带来的情绪带给了你们
朋友们 真的很对不起啦 =(

其实那是 我真的蛮想哭的
不过 最后只是滴了几滴泪 ^^

我自己也不懂要说什么啦
...

总之 我也要说对不起
不过 你们放心好了
我现在 想通了啦
开心 真的很重要

朋友 也真的很重要
我保证 你永远都不会失去我这个好朋友哦
那一天 也不会来临

这件事 让我体会到
友情比爱情重要得多 =)

~TH3 3ND~

2 comments:

  1. 個人認為~
    友情比愛情來的更可貴~
    沒有朋友~
    就=死了一樣=.=
    要更珍惜你的每一段友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