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7 June 2009

这几天

星期一那天 换时间表
所以一整天没上课 =)

无聊到~!
每次都换时间表 已经4次了咯
...

级任老师 也换了3次
怀疑这间学校是不是太得空了
=.=~

搞到现在5天都要看到那位老师
神经病 ...

昨天 嘉仪和 jessie 都没去学校
还以为他们去ponteng
嘉仪生病 Jessie 不懂搞什么

剩我和智芬而已 =(
还有他 放我飞机啦 ><
不爽了啦~!

被逼陪保屏去拍照 恐怖到
我的头发啊小姐 幸好没意外发生
最后 什么都没拍到 III

我们的英文老师 又换了
金鱼佬玩失踪 很好玩哦?
然后那些簿子全部 都要画清界线
严重炸到 @.@

总之 就是很麻烦啦 =X

成绩 大概都派完了
对我来说 还好吧 没什么感觉了
都过了那么久

不过 我的数学呢 差一分就A了
本来很失望的 后来去跟老师求分
成功啦 我拿A啦~!
开心 =D

功课很多 才开学的第二天
就已经多到堆成一座山
因为放假的功课我都还没做 =X

Projek 7788 了
昨天一天赶完它 现在剩一点
厉害吧 XDXD

冷淡的感觉 一直都没变过
...

身边的朋友 很多例子都散了
很害怕 真得很害怕 一天会轮到我
我希望 这一天 永远都不要来临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