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9 June 2009

心情 超不好

这几天 心情 真得很不好
身边 发生太多事了

累了 不想去理会了
我好想好想 找一个地方 大声的呐喊
可是 这个地方 我还没找到
=.=~

好想 好想 找个知已 向她诉说
可是 我也是还没找到
...

朋友 多得很 可是 真正了解我的
又有多少

哭了 又有什么用
白痴~! 心痛 又有什么用

我 好想大声说 我顶不顺啦~!
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 我会怎样了

也许有一天 我会默默的 离开这世界
我需要时间 冷静下来 ...

我的BEAR BEAR 啊~! T.T

有些事 不知道 好过 知道
这是真的 ...

我要继续 还是 放弃

真的 很累啦喂~!
不要再玩了 可不可以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