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4 June 2009

厚脸皮 * 告白

林峰 第一次的演唱会
哇~! 我要去~!!!

很激动 我知道 =p

不过 我真得很想去nehx
...

不过 应该不可能吧
在香港也 飞去香港?

不可能 不可能 T.T

林峰啊~!
下次你一定要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哦
我 一定会去支持你的

我爱你 XDXD

哈哈~!
我竟然在网上告白 ><'''

梁静如 也是要开演唱会了
我 也一样 没有去
... =.=~

林峰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嘻嘻 =)

*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

谁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TH3 3ND~

2 comments:

  1. hey``
    y u c0py mine?
    i put the 厚脸皮 d lyric..
    u 0s0..
    bt v put nt same part..
    okayyy larr..
    4giv u..
    xDD[lol]

    ReplyDelete
  2. lolx
    paiseh nehx

    i really dunno
    haha

    zha da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