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2 June 2009

义卖会

lin yue & yan


hui ming & yan

yan & hui li

i luv u all =)

family 4ever ^^
fern & yan & jessie

our group * luv

yan & fern


jason & yan


jessie & yan

our sivik teacher ... luv her much XD

last , of cz must zi lian xia larx =p

刚才去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全部都是关于星期六的义卖会
当然 我也不例外啦
怎能少了我呢 XD

当天 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闷 或 热
...

我们组 负责 Sains pameran
OMG~!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Duty时 就坐在那边聊天
摆美罢了 =X

所以 轮到我duty的时候
跟老师点名后 就不见人了 XD
...

很多东西卖 可是就是因为太多了
导致我不懂要吃什么
=.=~

走了5-6 轮 都还没买到东西吃nehx
最后 饿到饱了 III
所以 还剩蛮多钱的

今天 我才发觉到
原来哦 钱太多 也是一种烦恼
哈哈

随便买了一些东西
我自己也不懂什么来的
给了妹 ...

本来要回了 差不多都卖完了啦
怎知 老师说一定要等到3点
炸到下 =X

在那边干嘛啊 coupon都用完了啦
况且 也没东西卖了
老师都不理 3点就3点
=.='''

好咯 就等到3点 坐在那边发呆
要去prima 的 可是又懒惰
~.~

载fern 回家
自己也回家了 =)

今天 过得不错啦

~TH3 3ND~

2 comments:

  1. 哈?
    你們三點才走人啊?
    呵呵~
    我12點就跑路咯~
    還有哦~
    那些照片都ok~
    但有一張看了很想嘔@.@
    不是你啦~
    你隔壁的那位~
    OMG~
    嘔死我~=.=

    ReplyDelete
  2. 是啦
    那个老师讲一定要3点才可以回哦
    ...

    哈?
    那一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