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 June 2009

Fun 棒 赞 生活营


( 毅力组 )

我回来了啦 呵呵

3天2夜 真的很不够咯

一个星期 还差不多

在那里 时间过得特别快

...


第一天

早上8点 去报到

结果跟朋友都不同组的

当时 有点失望

我那组 全部都不认识的

所以 都很静

大概下午 都差不多认识了

很快也 呵呵

玩游戏 我们毅力组

最有默契的

感情 越来越好

本来有打水战的

后来因为水的问题

取消了 很扫兴咯 ...

一开始 就要上台表演了

有点怕怕的感觉

后来还好啦

晚上 青春派对

气氛 真的很high耶

暗暗的 有些灯而已

要上台表演Fasion show & 唱歌跳舞

我们的组

每次都要在最后5分钟才想到的

哈哈

很high 很开心

真的很爽咯 =)


第二天

有比赛辩论

哇赛 厉害到 ....

题目是品德和领导能力

哪一个比较重要

我方支持领导能力

过后比赛的时候好像要打架酱哦

呵呵 都很厉害

晚上 就要演戏了

当我们喝了mango juice 后

idea 就有了

谢了啦 Mango juice =)

我就是演小天使啦 XD

我们毅力组 真的很棒

尤其是馒头 他真的很棒

( 他要飘走了 ) XD

他哭的时候 我还真的被吓到

最佳男主角 真的是名副其实啦

第三天

要回家了 要结束了

就有种不好受的感觉 不舍得你们

有一个节目 是拍全家福的

最搞笑了啦 哈哈

然后要去洗厕所 臭臭也

...

直到感恩MTV

说了很多 很多 ...

全部都哭了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不哭

结果 还是哭了

而且是 停不到的

看了组长写给我的那段字

真的很感动 ...

我 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 不舍得你们

尤其是 毅力组的你们

虽然一开始都不认识

3天不长不短的时间

我们的感情却已经很深了

还有邱老师他们

教了我们 “ TENNIS BALL ”

所以我们才可以得到 最佳Tennis ball 奖

哈哈 真的很炸倒 =.='''

还有我们的组长 添玲 和 mou mou

mou mou 你在哪里

很喜欢玩失踪的副组长

可是却帮了我们很多很多

还有组长添玲

最后她哭了 弄到我也想哭 =(

俊祺 leng zai 还有帅哥他们

我也很不舍得你们

...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还有这次camp的过程

睡觉被蚊子叮 我也会记得的 XD

BLUE BLUE TENNIS BALL

I Luv U All So much

Miiss Ur So mUch

Ur Will ALWAYS On My Mind

Rmb Must KEEP IN TOUCH =)

MUACKXX


~~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