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6 June 2009

就这样

本来 这个帖子 应该在早5个小时之前post出来的
就是3.00++pm 奇怪对吧?
难道 我 ponteng sekolah?

hoho ... 我 几时变得那么坏啊
我可是乖乖女啦 XD
应该是说 逃课去电脑室上网

有那么好的事吗?
真确来说 是上网做quis咯
可是 就是因为那个老师的错 ><'''

害到现在才post上来
欠打 -ing ...

*事先说明 以上全部都是废话
你们 如果不想看的话 可以不要看 =X

不过 你们好像都看完了吧
呐~ 不管我的事啊
我已经说了 不要看可以不要看 XD

*
从今早说起 由于前天的大雨
导致到现在路边的大树倒了
红青灯也坏了 =.=~

当我看到时 还真的吓到下
真得很厉害
最可惜当时没拍到照 不然 ...

然后去上戏剧课 今天 我们要排戏了

下星期要演出 这次是我第一次的演出
说真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期待+ 兴奋
我也真得很紧张 III

我们的戏名是 " 变性人 "
主角是鼻屎仔 他就是要做变性手术的
牺牲很大 呵呵

我的角色是 大姐大
我要很凶很凶很凶的 有两个手下
说很讨厌不男不女的人 要大骂 ...

这个角色 蛮难演的 因为 我会笑 XD
而且 我不够凶 =.=~
不过 我会挑战自己
身为一位演员 就是要这样 ^^

接下来 都会很忙 ... krs d mp , 要排戏
还有 我的功课 ><'''
星期二和三 都要早去学校

krs d mp ... ezra又帮我们想到一个剧本了
真的很谢谢他 帮了很大的忙

这次的 比上次那两个 好很多nehx
这次的 很好笑+ 搞笑
可是 不懂芊琳要怎样 给她决定
反正 我要做的 都做了 不管我的事了

在想 这次的mp 要用多久来排戏
之前在camp 2个小时而已
就得到 一级棒 的评语
现在呢? 一个月? 两个月?

还有 上sejarah 节的时候
老师说到 我们要坐飞机去阿拉伯 一下飞机
会看到什么 结果有人说 H1N1 =) ... 炸到

最近 都很鱼 而且是 非常鱼的那种
很惨啊~! 而且 不是一次罢了
我不要在历史重演了 T.T

不方便说什么事 因为 太多件了
而且 全部都是 很鱼的那种 ...

明天 是什么日子啊
对有些人来说 是死期
可是 对我来说 并不是 =)

祝大家好运啦
也祝我自己好运哦 ^^

最后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Michael Jackson 去世了 ...

这件事 太突然了 朋友告诉我时
还以为他们是说笑的
后来 他们很认真的 就相信了

很多电视,收音机 都有报
心脏病 真得很可怕 ~ 0.O

他的巡回演唱会 没了咯 ...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 安息吧 ~ n.n

He Is A LEGEND

P E A C E .

~TH3 3ND~

1 comment:

  1. 呵呵~
    那個H1N1是我講的咯~
    哎喲~
    在機場一定有看到的嘛~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