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5 June 2009

收拾心情

等一下 就要上学啦
回想起 在假期里 我做了什么
感觉上 就一直吃喝玩乐
什么都没做了 ...

我的功课 我的projek 我要背的东西
完全都没有完成到 =.=~
应该是说 动也没有动到

王佩恩啊~!
你到底在做什么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两个星期
...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那么快开学
1个月还差不多啦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 我的懒惰虫又会增加

我不想变懒惰 我的功课之类的
我真的很担心 不过都是活该的
我很气自己~!

算了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不是么

我说 我要收拾心情 不要再懒懒散散
我说 我要尽快完成我的projek
我说 我要尽快背完我要背的东西
我说 我讲到就一定做到
我说 我对自己一定有信心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