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 July 2009

weeeeee

哇~! 终于可以打部落格了啦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碰过电脑了
其实也不是很久啦 但是对我来说
1天没有电脑 就好像1年没有酱
...

都不知道 如果电脑一天坏了
我会怎样 生不如死? =.=~

幸好 还有我的宝贝电话陪伴着我
度过这几天 我很辛苦啊~!

很想 把电话号码换掉
原因 太多神秘人了
他们 真的超级无聊咯 ><'''

猜看我是谁? 我鬼懂你是谁哦
我老妈啊?! S O H A I 的咯
问他的名 不告诉你 =.=~
不说又SMS我? 白痴

而且 最重要的是 这一种人 不只一个
觉得 最近 流行玩神秘哦?
干嘛全部都这样的 知不知道 你们很讨人厌
我最讨厌~!!!

机会 是要自己争取的
我给你机会 你不去争取
也是没有用的 明白吗?

最近 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
为什么这样的人都有的
这是什么心态?

自私? 妒嫉? 不甘愿?不爽? 
还是什么?
还是样样你都有?

责任? 你自己认为你有尽责任?
我呸~!  全部 还不是我们帮你
不然 你会好像现在酱... ><

想到就像呕 你的演技真的很不错
不如 加入戏剧组叻? =.=~
白痴

放弃你 是我的决定
我决定了的事 我是不会反悔
可是我怕我会后悔 ...

为什么 理由到底是什么?
我又做错了什么?
还是 又头到尾 你都只当是一场游戏?

别再为你流泪 不值得 ~!
我会考虑放弃你 不再让自己伤心了
我爱我自己 =)

我对你 100% 失望
现在的你 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不再是我喜欢的XXX了

如果一天 我真的放弃你 不要怪我
是因为 我太爱你
我怕 我自己会失控
...

我已经 很主动了
你知道 我最讨厌女生主动的

算了啦
要知道 我是为自己而活 不是为别人而活
嘴巴是别人的 要说 就说个够

不要在别人背后说
有本事的 当面跟大家说
我一定封你为呕象

我会 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然后 封锁起来

里面 是我的天地
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这里 放心 我会继续用 ^^


最近 心情 遭透了。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