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5 July 2009

25.7 的星期日

一早起床 打了下网志 就去读书了
很奇怪咩? 考试要到了啦
要开始读书啦 我说过 我要考到好成绩
说到做到 现在开始读 应该还来得及的 =)

昨晚K 小说到半夜2++ 很累了 才甘厌睡觉
小说里的生活 有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吗?
那还不一定的 =X

我太入迷了啦 不用理我

很想买书 有很多书 我都想买
我指的是小说 绝对不会是学校的书或课外
我需要啊~

本来要去剪头发 又怕后悔
不过天意啦 理发店没开 哈哈
那就算了咯 xDxD

晚上 要去喝喜酒 不懂谁谁结婚
总之就是亲戚啦
恭喜了 =)

*






我小时候拍的 有些很蒙啊~
不好意思 =X

只要可爱就可以了咯 对不对? 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