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5 July 2009

第2次的演出 =)



以上的服装 就是我演出的造型
有什么意见吗? 留个言哦 =)
我在演男生 这是男生的造型 我先说明

早上10++穿着这件衣区学校 有点paisehx
可是他们说 身为一位演员 有什么好害羞的
说的又是 不过很多人比我跟惨 还好 =)
那些男扮女的 walao~

老师说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最高分得不是我们
不要紧lurr 继续加油啊~
天竭座 一定是最棒的 ^^

*
那天上Geo 节 老师桌子就放了一叠地图的纸
说如果谁不够 就可以去拿
后来 Ezra开始拿了一大叠 ...

陆陆续续的 每个人开始那一叠 到最后
没有了 娃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 我自己也拿了蛮多下的 xDxD

Sce 节 去lap 做 experiment ...
很糟糕 全部乱搞乱搞 最终两个字
失败 ~

而且 那些植物很可怜 被我们弄到
叶子没有了 (智芬很伤心) XP

*

这个是什么? 我的礼物咯 =)
生日还没到 我就已经受到3份礼物了
哈哈 谢啦~

那是其中一份 其他的 懒惰放上来
而且 我还没拆 生日那天才拆嘛
这份最特别 所以拍了个照 ^^

妹的朋友 大四喜 送的
我叫大相公 (上个帖子有说到)
...

星期三的日全食 有谁有看到 我看不到 =(
我有注意 可是还是没有nehx
算了吧

*
上个星期 和他们吃饭拍的
很可爱 我喜欢 xDxD

*
Rmb the one who lives there .
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