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3 July 2009

希望

Going General Hospital


120709

去医院看爷爷 对 他进了医院 =X
今天要做手术了 希望等下的手术成功
不是希望 是一定要
...

我的爷爷还很健康 只是小手术而已啦
不要大惊小怪 =)

前天就进了 因为那个医生讲要提早两天进的
=.=~

在那里 好像坐监牢酱 ... 闷到~
还要住那么多天 还替爷爷无奈的
这几天 都会去探望他 不然 他一定很闷啦

和叔叔他们轮流去找他 带东西给他吃
那里的食物 不好吃 =(

还有 我希望 二叔去了日本 一切会顺利
我们会想念你的 记得回来买手信 =)

我希望我的希望 都会是希望
...
*
大热天 喝了我自做的冰冷汽水后
感觉会是 很爽很爽的

里面都是冰 hoho
我爱死了 我用了1天时间来弄的
虽然是很简单而已啦

*



My Candy =)
Chocolate Ice -cream XDXD

去KLCC 主要是因为有RM100 的vouches
不知道要买什么

全部用来买吃的 我们去寒国部门的
买了它们的东西 蛮贵的
不过我们有vouches 嘛 怕什么 xD

然后买 Sushi =) 买零食 买巧克力 买糖果
RM100 全都买吃的 就对了
吃肥我 =X

*
爸爸的生日 没庆祝 就说一声
爸,生日快乐 =)

跟很多人说 因为 7月12日 真的很多人生日
如果我忘了你 对不起
在这里 跟你们说 生日快乐 ^^

顺便 跟买7月的说 生日快乐
我买礼物 买到破产了啦
买了10++ 份 TT

做么那么多父母要在7月生nehx
8月不可以的咩?
不要忘记我生日哦 8月7号啊~! xD

*
最近 dl不到歌 我有很多歌要下载的啦
baidu & sogou 都不可以 不懂为什么
我很痛苦啊 ~!

有谁有其他web可以dl 歌的
拜托给我 ... 我真的很需要 =(

Pet society & Restorant City
我也一样进不到 已经很久了 =X
什么都做不到 气死 ><

都不懂搞什么的 是我的问题
还是电脑的问题 还是网路的问题
...

晚上 补习 祝我好运
不明白的 就算了 明白的 就酱
... XD

天气 冷冷的 刚下雨
可是 我的头 却很痛 =C

可能 昨天吃太多巧克力
或者 太夜睡了 昨晚追戏嘛
天才冲冲冲 笑到我肚子痛 III

*
林峰来马 可惜 我没去看他 =(

You Are Not A L O N E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