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8 July 2009

华文学会MP

今天 参与了华文学会的MP
很闷啊~ 有点后悔去 因为脚很疼
昨天越野赛跑嘛 TT

戏剧组的 是第一个表演 还不错 =)
戏剧组嘛 当然棒 xD

戏剧组的表演完毕 接下来的节目
都不是很精彩而已 还好啦
他们全部都走了 去喝茶
剩下我和冠汉 还有一些新生
幸好冠汉留下来陪我 不然 ...



很赶时间 因为他们要去康城了 所以只能拍到一百零一张

很想念她啊~ 也很爱她 =]
越来越美了

游戏最好玩了 蓝组第一名 哈哈
我是蓝组 我们最棒 永远最棒 xD

结束后 又是去面对面吃东西
最近一直都去 =.=~
都认得我们了啦 ...

去Setiawangsa 的 JJ 买东西 其实是婆婆要买
妈妈顺便带我们去走街 我的脚 超痛的
走了3++ 个小时 III






吃棉花糖 =) 好久没吃了啦
我喜欢紫色 所以选了它

然后也买了棒棒糖 巧克力 ^^
全都很好吃 我爱它们

晚上 姑姑请吃饭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