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5 July 2009

新秀冠军会是谁?

今天晚上 新秀五强就会出炉了啦
可惜的是 我没有得看 气死我了啦
好在不在 偏偏就选今天晚上结婚
=.=~

幸好有重播啦 不然 我一定不会去
不过妈妈都不会给的啦
说废话 =(

我看好刘界辉 =)
他最大可能是冠军 我支持你

Astro新秀大赛2009冠军得主是 — 刘界辉
...

Astro 新秀大赛2015冠军得主是 — 王佩恩
娃哈哈哈哈 xDxD

*
一整个下午都在玩facebook =)
很好玩下的 哈哈
很多东西要做啊~ 我还要找资料
可是 现在还在玩着
欠打的我 ...

这世界 机器是人 人是机器
做人应有感情 造机器却只要感应
这道理到底懂不懂我不懂你懂不懂我不懂
不懂别不懂装懂


我看 你还是不懂得啦
算了啦 ^^

梦... 开始的地方 ...
我... 要去追寻我的梦 =)


~TH3 3ND~

2 comments:

  1. the champion no he,
    champion belong to the MIN,
    bt i more like the洁钰,
    bt she got 3rd~
    nvm la~
    hope 2015,u can get champion,hehe~
    u want takepart ar?

    ReplyDelete
  2. yalor
    but i like he most lurr =)
    nvm larx

    hehe
    no larx
    jz kidding oni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