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1 July 2009

H U R T.

星期五的时候 戏剧课又要我们演出了
这次的是 已经有剧本了
我们需要演到好像广播剧那样
一些人讲 一些人演 演的人需要对嘴

我呢 是演的 演一位媳妇 我的老公是中一的
姐弟恋?! 都说只是排戏啦 ...

饰演媳妇的我 又是很衰的 不是衰 是恶毒 @@
我的样子 真的那么适合演这些角色吗? III
而且 又是主角 压力很大nehx

剧情里的我 真的超恶毒的啦 小心我哦 XDXD
希望 这次的演出 再次成功 =)
加油天蝎座 ^^

这个 就是排戏的时候 弄到的这还不算严重

当时流血不止 好像割脉酱=.='''
我 要自杀了?! XDXD

今天 演 Krs d mp 给他们看 ...
很冷啊~! 结尾一点都不好 很冷场
救命~!

而且 一开始 我就被吓死 忘了要干吗
...

那个Fern 咯 Muahaha 到酱大声 ...
不吓到才怪 我的耳朵可怜你了

不好 不好 演到一点都不好 笑场
总之 一点也不好
唉~~ 又要想过了 =X


最近 每一天都在喝 REBINA =)
I ♥ IT

羡慕那些有自由的人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