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5 July 2009

Dynesty Pub








昨天晚上 我就是去了这里啦 Dynesty Pub
我去那里喝酒 XDXD

其实就是一间Pub 咯 音乐大声到爆
另外的是 超冷的 我忘记带冷衣啦
很多人唱K 除了我 =X

因为 我真得很累了 他们还在喝酒
我竟然 在那边睡着了
我早上6点就起床了
而且整个下午又没休息过

加上那边又冷又有音乐 不睡着才怪
...

3.12am 才回到家 知道几夜了吧
要到家的时候 就是在我家的后面那条路
一只山猪在马路中间 它后面还有它的孩子

妈妈还以为是狗 没想到会有山猪出现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猪 ...

看到我们的车 它和孩子就快快进山笆了
很意外 =)

3.30am 正式入睡 ^^

*
今天早上 睡到12++ 才起床
一起身 头好痛哦 =(

然后 去Prince Hotel 吃自助餐
还不错 只是它的咖啡机太high class了
我真的没看过 不会用 =.=~

看到很多人也在研究 不过 现在我会用了啦
呵呵 =)

过后 还免费了100零吉的coupon给我们呢
超dai 的 xD

现在 就在家咯
晚上 也是要出去吃东西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