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0 July 2009

2M班的生活

昨天 没早去学校 所以一到 就去meet 他们了
一进到去 就问 要duty or 越野赛跑
我选duty 咯 =)

过后 他们就跟平时一样 玩 [请你跟我这样做]
然后输了被罚的 都很搞笑 哈哈
玩不厌的哦 因为每次被罚都有不同的招数
...

进到班 那个莹 有去P 了 剩我一个 =(
找佩芬坐 然后 就这样 到下课

华语老师自从换了 就被我们欺负 XD
老师给我们搞创意

为学要如...
要能... 要能...

Ezra的
为学要如地中海,要能有光泽,要能广大
(讽刺老师的地中海,很衰咯)

佩恩的 (就是我)
为学要如智芬酱,要能废,要能笑
(哈哈,够创意了吧 )

家明的
为学要如金鱼佬,要能游,要能跳..
(讲着... ? xD)

3节没有老师 老师没来
我们当然是玩

又是玩回 [当然啦]+[请你跟我这样做]
当然啦 很够糟糕咯
什么都要说当然啦 =.=~

请你跟我这样做 很搞笑 ^^

有时觉得 2M班是第二班?
还有点难以自信 最吵的 应该也是我们班吧?
@.@~

等一下 上戏剧课 期待玩什么 -ING =)

* 想念凯林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