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9 July 2009

MJ life in memories

昨天看MJ 的哀悼会 看到半夜1++才去睡
我看的是重播 因为前天的 到半夜4++
我会挺不顺 很累啊~!

还是那一句 节哀顺变 为他自杀的人 也一样
唉 ...

他的孩子 真的很可怜 可是
我们 又可以做些什么呢
* R I P . *

*
前几天 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打雷
全班吓到一下 呵呵 =X

然后又说要换位的 结果 结果?
你有老人痴呆症啊?
我现在非常非常的不满意自己的位子
可是你却不当一回事 当什么老师?

一个人的电话费上100++ 已经厉害了
我的那个朋友 一个月的电话钱竟然是1200++
上千的 我靠~!

昨天 一早去到学校 还好好的
直到下午 我的肚子就不听话了
一直痛 痛 痛 痛到回家还在痛
...

早上 跟平常一样 去练习MP
不过 今天特别点 终于有练习了
不像之前那样 什么都没有做
今天 我没去了 因为 我要上网 XDXD

然后Amanda 他们进来 差点被看见要送他的礼物
吓到 赶快放进书包 ~

我们玩游戏 应该是说 我看他们玩游戏
很好笑咯 被罚的 ... 更搞笑
回班的时候 我们也跟班上的人玩
不过没有罚啦 =)

终于送了礼物给Amanda 啦 =)
希望她会喜欢 因为真的花了很多心计+ 时间
如果我生日 有人这样送我 我肯定很感动 XD

不过 我想 我的生日 ... 有人会记得吗?

饥饿30的 我不能去了 ><
都是因为妈妈 她不给去 很生气她了啦
决定一个星期不理她 说到做到

说谁野蛮现在 你自己更野蛮啦 ><
越来越讨厌这个家了
...

不过我有在帮忙筹钱 =)
很多人都乐意捐钱 都是因为我 XDXD
谢谢各位啦 ^^

* MJ LIFE IN MEMORIES . *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