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6 July 2009

参加谁谁谁的婚宴



acting pig (-(oo)-)

no eyes see xDxD

yeeeeee~

wad i wanna act ?

smile =)

senget d luv =.=~

yAN =D

i luv tis dress ^^

at d restarant

ugly d luv + me =X

i luv to =)
peace v^^v

*^^*'''

like tat also wanna capture =='''

b4 going out playing piano (^.^)ooo
这是昨晚的服装
特地post上来给 Jc 小姐看的
看到了吧? 美不美? XDXD

表哥的照片我没有拍到
不好意思 =X
还你错过了看帅哥的机会
下次好了啦 ^^

回到家继续k我的小说到1++
终于看完了 很好的结局
我喜欢 我满意 那就行了 =)

最近的我 都很爱笑
不知道 可能是我开心多了
很多事都没有去想
什么都随便 什么都让它顺其自然吧
这样 会活得更好

*
260709

今天去金河 主要是去买妹的手表
去吃台湾小食
我叫了旦旦面 和一杯蓝色珊瑚礁
Blue Coral

It is tasy & delicious =)
Nice try ya ...

过后 去电话店问东西
无意中看到比赛张栋梁的歌
哈哈 超多人的 很挤啊~

所以一下就走了 去剪头发
我又去剪头发了 没有什么改变到
剪薄了 ^^

要去学习煮意大利面啦
妈妈教 不过我看 多数失败啦
就连开煤气都不会了 =.=~

加油吧~!

*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