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6 July 2009

复杂

爷爷出院了 =)
不过 手术还没做到 医生说不能开刀
因为某某原因 很气的是 不能开刀
干吗不早说 浪费爷爷的时间 而且还要在医院住4天
=.=~

现在的医生就是这样的 做事拖泥带水
下个星期还要回去检查 ...

最近的功课多到~! 给那么多功课干嘛?
我没时间做啦 每天很忙
看来 一座小山又要形成了 TT

这个星期是微笑周 大家一起笑一个吧 =)

拍制服团体的照片 早上7++ 就到校了
到的时候 他们已经masuk 还以为我们迟到
吓到~

经过今天的拍照 我发觉到 原来
我在KRS里面 是多么的 矮 TT

然后 也有拍微笑的照片 很搞笑咯
我拉着伟肯的耳朵 XD 晶佩拉Richard 的
然后 我们扮猪 =)

去兵乓室练习mp的东西 感觉上 很暗 III
只有一盏灯 学校真得很穷 =.=~
女厕所的镜子 也应该多放点
只有一个 够谁用

然后 音乐开太大声 给老师骂
很不爽咯 ... 扫兴 ><
ABC ( Amanda 教的 xD )

觉得 Full U 比 Half U yeng 很多 xD
真的咯 很想快点有 full u

明汇生日 生日快乐哦 =)
虽然亲自跟他说过了 还有 谢谢你的蛋糕
蛮好吃的 ^^

回家的时候 看到一些很惊讶的东西
12辆 My V 顺着去的 在马路上走
而且是 连续的 不是东一辆 西一辆的
o.O

*
妹比我聪明 很自卑啊~

*
前天 家这里 砍死人 这世界越来越复杂
在我家隔10++ 间 有一个工人 他是来装修的
然后不幸 被仇家砍死了

躺在马路 从早上8++ 到12++ 才被送进
不死才怪 =.=~

之前 也是有人不知道做什么 自杀死了
很肮脏 ...
还到我晚上睡不着 很恐怖

*
我爱糖果 糖果爱我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