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 July 2009

开心 真的很重要

最近 真的忙到~ 喘不过气来
一早就要到校 晚上又要补习
而且 这样的生活 是差不多每一天

对不起 忽略了我的功课 忽略了我的家人
忽略了我的宠物 而 他 却忽略了我
...

那天 爸爸看我的成绩册
我说 我很聪明 今年一个D 都没拿到
然后 他却说:" 是吗? 好像有1个哦? "

我就很奇怪 说他老花看错了
他却一直说他没有 还很气的拿来给我看
一看 =.=~

又气又笑 原来 他看到中一的
... 炸到~!
我的爸呀~!

妈咪更够力 今天突然问我
yan ar , 你有120cm 高吗? ...
我在她心目中 是否那么矮小哦?
我已经158了咯 有够气 又好笑

我的家人 你到底在干嘛啊?!

好消息 我们 又换教室了啦 III
换去我们以前的班 那里有很多回忆 =)
我发觉 学校 真的太得空 + 无聊

换老师 换教室 换时间表 又不换校长?
...

昨天 跟老师有个欢送会 ^^
真的很赞nehx 不过 心就蛮痛的
我的钱 ... 总共用了 RM150这样

自己的钱来的也 妈咪说kfc是我吃的
当然是自己给钱啦 =(

老师叫家明拍了很多 “ 经典 ” 的照片
我的天 我的形象 没有了 =X
很衰咯 而且是偷拍

星期五 就是我们的演出啦
我 越来越紧张了

剧情换了 角色 自然也换了
我由本来的大姐大 变成一位有爱心的老师
我靠 ... 大大的改变

祝我成功啦 =)

昨天半夜 起身本来要上厕所的
后来 听到那个门 有声音
吓死我 害我不敢上了
回去睡觉 就最好 我怕怕 =X

身边的朋友 都很倒霉
扣分 撞车 被骂 电话不见等等
希望 他们都会没事
也希望 我不会好像他们酱 倒霉

不过呢 昨天 我的锁匙 还真的差一点不见了
如果真的不见了 我里面的东西 就完了
幸好最后 找到 不然 我会哭

我还在 学 习 坚 强 -ing =)

zy 野蛮到他 ~!
换位罢了嘛 叫他去死咩现在?
全部人都叫你换啦

你懂你很多余吗?
你 真的很高 高到~ 看到很清楚啦
我们 是在为你着想叻 XDXD

真得很想打你 你知道吗 ><
最近的我 都很emo
对不起 抱歉 =(

不过 我真的希望你 让他们坐在我后面
当我求你 可以了吗?

哎呀 不理了啦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我已经说过 我不会再管你们了

要生 要死 也不关我事了
( 夸张 ) =X

开心
123 笑一个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