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7 July 2009

I luv Today

071609

一早到学校 心情就很糟糕了 =(
都是因为那个老师 有够妈的~!
换位哦 换位不用紧 最气的是 换我去第一个位
而且还要最角落的那个 我怎样看白板哦?

整个监牢酱 4个角都是围着的 出都出不到
很behsong 咯 跟老师讲要换去后面
她说:Try 2 minggu 1st
...

两个星期后 我死掉了啦~
><

坐第一个叻 不能偷吃糖糖 不能偷做功课
尤其是数学节 又不能照镜子了咯
什么都不能 心情真的很不好了咯

我 真得很需要换回去 我不要换位啦
我不懂要怎样挨过这10天nehx
我 会 死 的 啦 ~
不爽你 不爽你 不爽你 ~ ><

071709

今天5++就起了 去跑步 中华国中越野赛跑
本来不想去的 后来因为要duty dan diwajibkan
所以 ... 就去了

跟去年一样 做早操先 看到8分之2的人做而已
=.=~ ... 我是其中一个也
他们全部都说我傻的 不认识我 哈哈 xD

我们女生第一个跑 我当然是用来走而已
边走边跑啦 跟佩微一起
天昏地暗了 男生也超越我们了 我们才到终点

拿check point 的时候 其中一站是他派给我们
看到他时 有点尴尬 所以不敢看他 更不敢跟他拿
我跟一位老师拿后 就立刻跑了 还敢走咩?

去到终点 都不懂排第几个了咯 ...
嘉敏和晶佩恭喜啦 拿到第3 和第9 名
为krs 争光 hoho ^^

我们duty kebersihan 拾垃圾 =)
不要看小我们拾垃圾的人哦
有钱拿的也 RM7 哈哈 我会赚钱叻 了不起吧 XD
真的很轻松而已

结束后 ... 我 凯伦 芊琳 展博 伟权 5个
去康城吃东西 凯伦请喝水 谢啦~ =)






吃饱后 就玩这个东东 全部人看着我们 paisehx *^^*
我最可怜 输了2次 也就是我输最多次了
输了还要被罚 很鱼啊~
展博也有输一次 xD



然后就去精品店买礼物给晶佩 明天她生日
最幸福就是她了啦 羡慕 -ING =X

顺便买了一份礼物给... 虽然还没到生日 =D

*Niceday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