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3 July 2009

整个星期的事

0718

叔叔去看球赛 Malaysia vs MU
Rm200 ++ 一张票
我 只在电视看 踢得超烂
爸说他们特地放水给我们的 什么意思哦
看不起我们啦? ...

舅舅拿了2 箱 pop 来 不用去学校买了啦
学校的 很贵 ...
我想 可以叫舅舅出产新口味了 好久都没出了也
喝到显了~

西瓜 哈密瓜 葡萄 =)
这 3 种口味 应该会不错

还有 晶佩生日
希望她会喜欢我们的礼物 ^^

0720

在学校 上KH 节 要据木 =X
很难据啊~! 很重 而且 我据歪了
不过 很好的是 我据完了 哈。

那时种的花 很久都没去理了
那天 去看看 有一些枯了 拿剪刀去剪掉
很geli ... 粘粘的 @.@

老师没来 在jason 的桌子上 写了很多歌词
最喜欢的一句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现在 很适合形容我

晚上 去补习的时候 肚子很不听话
我的天 超超痛的 不是那种痛啦
我觉得是吃错东西了 我会挺不顺~

搞到差不多全班都知道我肚子痛酱
=.=~
很鱼下啊~

家隔壁又养了12只小猫 =.=~
一天到晚喵个不停 很吵也
而且 很臭 ...
要知道 我是多么讨厌猫的

0721

一早去学校排戏 我的角色又调换了
我演男的 男的演女的 ... 反串的意思
蛮有挑战性的 要加油了 =)
我相信自己

然后佩微问我要不要辅导 我有什么问题?
炸到 ... 我的问题就是 我缺钱用啊现在
很多人生日 我买礼物买到破产了
真的 只是礼物 我都用了50++ TT

我要买巧克力~! 想念它

Ezra 弹钢琴 很厉害也 佩服他
Greate 8 了 ... 我要几时才可以到他的lvl
所以 下定决心 我要努力弹钢琴了
不可以在不理它了

我 收到2份生日礼物啦 =)
不过还没看是什么来的 打算生日那天才开
也太快了吧 ~ 才几号
不过 还是谢啦~! ^^

0722

今天 我认识了2位新朋友
其实他们是妹的朋友来的啦
然后他们打电话过来 我又跟他们聊天
聊下聊下 就很熟了 =D

我们的名字
我叫 大相公 ... 妹叫 炸湖
他的朋友叫 大四喜
哈哈 我的新花名 =)

不过 最惊喜的事
爸放工回来 他买了一架新电话给我
N95 ~

我不是在发梦 是真的 N95 ~!
而且 是整架的 最贵的
我的天 ...

不过没有用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W580I
所以 我没有换电话 那架 给妈妈用
我可能会换号码 换DIGI的

可是 还在考虑啦 我不想我的脸被打
如果我换了 我的脸就要承受2巴掌
而且是左右1巴~

一巴掌是JASON 的 另一巴掌是JC 的
可怜咯 TT
看我的朋友 是怎样对我的 =X

*
这几天 还在头痛 辛苦 =(

林峰的新专辑 超级好听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