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6 July 2009

终于 * 超开心 =)

昨天的我 是超级超级超级的开心
猜看我干嘛那么开心

明白了吧 对,我终于拿到了Fun 棒 赞的照片啦 =)

里面有762张照片 III

我不懂要怎样upload 上来

应该迟点会选几张才放上来 很慢

它的mb 很大 所以真的超慢 ...

*

我期待这个东西 已经期待了一个月

老师说7月就可以拿到

所以每天都在等 现在终于来了真的很开心

我没有忘记你们 =)

看回那些照片 想起那几天的生活

真的很开心 好想时间倒流

过有762张 看到我傻掉了

有很多偷拍的 拍到我们的动作 很好笑

总之 我很想念你们啦 ^^

尤其是文桥义工的你们...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