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30 July 2009

2012世界末日?

0727

今天蛮倒霉的 一直被老师骂 =X
最dulan 的是 补习那边的 Sohai larx~!
很少骂脏话 真的很气 一提起我就gek了

自己还没有讲 就问我们了
如果我们会回答 就不用来补习了啦
脑生在屁股上的哦? 不会想?

还有 你很明显是在歧视着华人咯
被你问的全都是华人
那班马来人又不看你问
他们也有说话咯~ 做什么老师的?
... ><

永远支持刘界辉 虽然不是冠军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他 =)

*
0728

去DK1看看 结果钱花完了
就连下课都没有钱了
...

买了蛮多东西的 为了一个lolipop
=.=~

在班偷吃 刚巧老师又叫我站起来读
吓到~ 差点把整个lolipop吞掉
好险~ 老师没发现 ^^

忘了带Ezra的领带 自己很自卑了
内疚 .... 对不起啦
不是有心的 还有 谢谢你的原谅哦 =)

在bengkel 据木 ... =X
还有很多还没做好啊~ 朋友的
大多数都可以了 剩我一个

0729

早上去练习MP 我和谁谁谁加入中一了
跟他们 觉得很开心 =)
我们一起演戏咯 HOHO

Seni节 涂国旗 炸到~
我涂到很丑啊 最丑的国旗就是我了
...

很想学会玩魔术方块啊~
很笨的自己 学来学去还是不会
救命啊~!

今天上了3节国语 全都是在bentang
然后我就发觉了一样事情
就是每一个人出去讲的时候
都会说err...

这是很自然的 而且会说3次以上 =) 
我出去说的时候 也一定会
很紧张啊 下星期轮到我组了
加油~

回到家 看到很多蚂蚁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就进来我的家了
我是主人也 竟然不问我 ~.~

再看到白板上的一些字 :

To: 死肥婆王佩 ><
Stupid , Bodoh , Idiot , 没脑 ,
拿我的饭盒啦!你回来你就...死! =X

这是妹改编了的 本来应该是 :

To : 死肥婆王佩 ><
Stupid , Bodoh , Idiot , 没脑 ,
拿我的clip啦! 你回来就...死! =X

看了后 我超级炸到~
酱都可以 =.=~

*
2012年 世界真的末日吗?

希望今天老师没有来
他的节今天有3节啊~!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