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0 July 2009

sick - ing

我 又生病了 =(
我已经说过 我一个月 一定会生病一次
只是看 严重不严重

上个月 没有生病到 结果 这个月又来了 =X
昨天 头痛+伤风+脚疼
脚疼是因为 merentas desa 所以才疼

一整天 都很不舒服 所以 在睡觉
真的很辛苦 =(

我要冷水 感觉整个身体很热
而且 昨天的我 脾气很暴躁
我连说话也会觉得头痛
所以 跟我说话的人 我都没睬

没回复信息 在睡觉 到今天早上才去看
10++ 个信息 不好意思迟回复了
现在 还在头痛

爸以为我得了AH1N1 ... =.=~
没有啦 放心
11点就上床睡觉了
一整天都在睡就是了

*
看星观大道 里面有些男生很帅
哈哈
生病了 还顾着看帅哥 没药救了啦~
...

今天 没水来 ... 10am - 3pm
所以很早就冲好凉了

等下去学校 又要面对那个位子了
我的天 想到又头痛了 =X

希望 我还很健康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