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3 July 2009

我爱你 你爱我?

0207 说真的 发生蛮多事
而且 都很够力 都是意想不到的

一大早到学校 还没正式讨论
有人就吵架了 因为意见不合 =(
很伤气也一早吵架 应该等下午嘛 XD

更严重的是 还哭了起来 III
吵架到哭 厉害吧

更更严重的 全部AJK 都来了
开“检讨大会” =.=~

KRS 要有爱心 恒心 卷心
哈哈 =)

12pm 我就离开了 私奔到月球 XD
大庭广众的 排戏 ~!
很多人看着哒 还要我晕倒 鱼到爆~!

不过不过 身为一位演员 当然是要引人注意的啦
所以所以 不用紧 我照演 =X
彩排 练习 相信都足够了
真的希望 我们今天的演出 会成功 ^^

我会很赶时间 要去两个地方
我又不会分身 才糟糕 =(

经过风风雨雨的讨论 我们决定分成两个部分
一部分是拍戏 另一部分是跳舞
我呢 是跳舞的 =)

今天 要演出 刚好的一样时间 又要练舞
到现在 还在头痛着 应该怎么办
演出了 就立刻赶去练舞
应该会是这样 我的决定 =X

唉 大忙人 就是这样的
习惯就好 XDXD

然后晚上去补习 真的真的吓到我
yuan yi 回来补了耶~!
哇 开心 =)
她变美了 而且头发 很长了 羡慕-ing

然后 ... 我最讨厌的事 又发生了 ><
最后 老师发火了 =X
...

真的很恐怖啦~!

看来 你们都不明白的啦
除了 当场有在的人 才会明白发生什么事

我的kakak 回来了啦
3个月不见 蛮想念她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