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9 July 2009

不开心+ 尊重

这两天 都很不开心 很想哭
可是 就连哭的地方都没有
我不想让大家知道 我是那么容易哭的

我很想显示出 我是很坚强的
可是 泪水 还是会忍不住
很多时候 真得很像大哭一场

可是 我找不到地方给我哭
家? 等一下一定会问为什么哭了
房间? 我的白痴妹妹一定会知道

我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我怕我会撑不住
我越来越觉得 我很讨厌这个家

什么都不给 就连跟朋友出去 也不给
有时 绑得太紧 会让人呼吸不到
偶尔 也应该放开下 ...

借口一大堆 说什么还小哦
我还小? 那要几岁才算大?
借口就是借口 不必说酱多

还有 请尊重我的隐私
知不知道 偷看别人的信息
是很缺德的~!

~TH3 3ND~

2 comments:

  1. 怎么这么生气呢?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
    但可以改变我们自己啊!
    是不是有办法让自己不那么气呢?
    生气时身体所产生的毒素,
    可是会让人加快老化的哦!

    ReplyDelete
  2. 嗯嗯
    知道啦~
    我还不想那么快就老耶
    我才14...哈哈

    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