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3 July 2009

林峰♥ / 3.7


我的林峰 ♥ ~! 很帅对吧 =)
染了金头发 更帅更酷 爱死他了啦~!

他最近都忙着在筹备演唱会
很多关于他的新闻 很搞笑咯他
越看越帅 越看越爱 XD

今天的演出 都很棒 可惜的是
肥婆减肥那一部分 我没看到
赶着去练舞 =X

我们的演出 虽然是成功 可是 有出错
...

做手术的那一部分 错了啦
我都还没做手术
那个医生就说:“王小姐,你的手术非常成功”
=.=~

乱到完 全部都在笑 就包括我自己啦
真的忍不住啦 很好笑咯
手术都还没开始 就恭喜你手术成功 ...

结果 笑场 最低分的一组 T.T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 我 做到了~!!!

别组的 看到一半 就走了
因为 都说了去练舞
我们的舞 WALAO A~!

超够力的 整身都要摇的 =.=~
我 还真得不懂 练下去 会是怎样的结果

明天 会继续练
一切顺利啦~ =)

HL 没有来 跟Fern 坐
38到 笑笑笑 笑了一整天
真得很开心 烦恼 都不要理了

还有
Thk 4 Ur PIE =)
It is nice & yummy
touch ^^





Happy Bufday To Amanda =)
Must be patient while waiting ur present yea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