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 August 2009

倒数7天

30.07

益佳生日快乐 本来昨天要打部落格了
妈的关系咯 ... 害到现在才上网
别提了啦 =.=~

JC 放我飞机 ><
去P 又不告诉我 害我没带书
去跟Ezra坐 整天一直在笑
好像疯婆那样 我的形象没有了
...

而且一直被他欺负 TT
好可怜的我哦 ...
然后芬和Jason又一直弄我头发
知道我不会绑头发的啦 ><

叫智芬帮我绑 更够力
我的头发啊~! 没脸见人
一整天没有形象的我
只是一直被欺负 ...
=.=~

不过我们又很high了
高声歌唱 =) 斗大声
又配音 又拉音
很专业酱 ^^

回到家 又要洗头 很麻烦
都是败他们所赐了
我还要去补习哒
我不想连去补习都没有形象 =X

看报纸 今天的运气是:
听别人说话会更受欢迎,
自己盲目的做会带来失败

这 到底是在意味着什么呢?

*
31.7

今天 我记得写心得啦 =)
绝对super star 冠军得主是 —— 唐芯琳
恭喜恭喜啦 ^^
其实全部唱歌都好听

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就是 我决定 不要再补F2A了
我讨厌那边的老师
骂我啦 现在我不要补了 =)

补inteligent的 明天就开始了啦
我的朋友 永别了啦 =)
哈哈

昨天 那个xxx 害我掉进longkang
=.=~

讨厌 ... 叫我 结果没看路
整个脚踩下去 幸好智芬扶着我
不然 后果难以想象了 =X

镜子烂了 TT
心痛 ... 不能照镜子了咯

忘记做功课 最近很忙
就连功课都忘了做 =.=~
够力啦 第一次

一个小时 Nicoles & Jason 教我玩
就是玩那个魔术方块
足足一个小时啦

由于是因为我笨的问题
所以只学了转L shape d
一面的 教来教去 我还是不会
=.=~

不能怪我 我也不想的 =(

*
01.08

一早去学校 明天就是了
我真的希望会很成功 =)

刚才彩排 还可以 只是我们的就 ...
拿了mp 衣 还可以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丑 ^^
蛮美啦

明天要加油啦各位
krs rockz xD

又去康城吃东西 =.=~

*
我的生日 哈哈
要到了啦 知道要怎样做了吗?
需要我教你吗?

倒数7天 xD

*
地中海的PIZZA 吃过吗?
看广告的 哈哈
地中海应该可以去吃 =)

*
突然间的提起 使我有点措手不及
我知道 我还爱着你 =)
不过 也不能代表着什么了


~TH3 3ND~

4 comments:

  1. yan~
    先祝你生日快樂先~
    至于...
    erza問我要不要去你的生日會嘛~
    呵呵~
    看先咯~
    但禮物應該會準備的就算我沒去啦~
    在這里訪問一下~
    你需要什么?..XD

    ReplyDelete
  2. 哈哈
    去啦去啦
    我什么都喜欢的
    呵呵

    先谢谢你呀 =)

    ReplyDelete
  3. ps lorr~
    cz ling shi lin ji d marr~><

    hu made u jatuh??

    ReplyDelete
  4. aiya
    suan liao larx
    i so hao ren d
    rite? XDXD

    nu...
    i tell u at skul
    =P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