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4 August 2009

Finally ...







终于 终于考完试了啦 =)
虽然 成绩自己不是很满意
不过 我还是要给自己休息一天


今天没去学校
很多人都没去
所以自己也不去了 懒惰


而且今天也是派考卷而已
没眼看成绩
所以 不去是最好的选择 xD


科学 我不会做啊
空着了2题 TT
...


算了啦 算了啦
尽力就好 =D


*


又生病
很怕是H1N1
而且 我是大伤风+咳嗽
...


辛苦 -ING
昨天带口罩去学校
补习没有带
真的很怕中了
传染给你们 就不好了 =X


*


我的宝贝仓鼠又生孩子了
这次 成功活着3天
今天第4天了


为它的孩子能活那么久
笑一个 =)


*


今天 爸爸买了一架新冷气





不好意思 XDD

按好了 =)


现在开着冷气 舒服

楼上的客人房也有了

所以现在家里有4架冷气

xDxD

*

还有还有

最开心的是 我学会了 ~


全部自己弄的哦 =)

很厉害吧?

30秒就可以弄好一面

现在的目标就是6面了

那我就很满意自己了

虽然现在也很满意啦 xD

开心 -ing

*

Finally Game OVER
It is OK to me
NO F E L L I N G =)

...

ALL of d MEMORISE

I will ALWAYS keep in my MIND

PEACE V^^V ( so K )





SINGLE NOW
.
我 还是我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