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7 August 2009

生日的前一晚

12.00am

收到很多信息 祝我生日快乐
真的蛮感动 =)

我的电话今天不用钱
一早 妈咪就拿我电话打给朋友闲聊
=.=~

我自己都还没有打到
就让给她了 孝顺了吧 XDXD

然后去睡觉的时候 冷气又坏了
我的天
一整晚都睡不好
没有冷气我睡不着
...

今天起床的时候 我的黑眼圈 ...
上天给的生日的礼物吧?
爸爸一早就打电话给朋友
叫他来修理啦~

不然今晚去婆婆家睡了
很热啊~
尤其是睡惯冷气了

*
12.34:56 7/8/09
许下你的愿望是否会实现
那如果生日+这个时间许下的愿望
是否一定会实现
*
昨天半夜如果错过了 没关系
等下还有一次机会
千万不能错过哦 =)
*
等下跟朋友出去庆祝
期待 -ing =)

我爱我的朋友们 [♥]

~TH3 3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