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30 August 2009

Yer

还有一天就开学
不爽啊不爽~!!!
作么酱快开学

每次放假就过得那么快
我的功课啊~

顺其自然啦
船到桥到自然直
=)

放假过了 就要收拾心情啦
开学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想念朋友

我有很多话要跟JC讲
XDXD

什么东西都没做到的假期
=.=~

*


婆婆家 太无聊
...

*




可爱吗?
我很喜欢它们哦

昨晚去吃晚饭的时候
刚好那里有养Nemo
很久都没看过了
真得很可爱

超级喜欢它 所以就拍照
结果搞到那些人一直望过来
弄到好像我们很奇怪酱哦
...

香港先生2009
超级炸到

他们的肌肉 哇赛~
一块一块的 看到很geli
@.@

可是我喜欢的那个
不是冠军
...

拿到冠军的那个 对我来说
跟我喜欢的 相差真的很远
冠军那个 头小肌肉大
又不高哦

都不懂作么会是冠军

我喜欢的那个
又帅又高又yeng ... =)
简直就是PREFECT
XDXD

算了啦
还是林峰和林宇中最帅啊
王佩恩最美
所以就是 绝配啦~!
^^''''

不好意思 本小姐就是那么自恋
如果 真的挺不顺
你的右上角 有个红红色的 x
按下它就行了哟 x)

呵呵
自恋有什么不好jek
因为爱自己 才会自恋啊
^.*

说的很对吧 =)
今天 又来多一个无名氏
=.=~

无名氏:嗨,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美女yan:你是...
无名氏:xxx的朋友,觉得你很
美女yan:(我当然美 哈哈)不过我没有说啦 * 哦...你几岁?
无名氏:14岁 ... 名字不可说 不是你学校的 * maxwell d
美女yan:所以?
无名氏:我想追你,做我女朋友 可以吗?
美女yan:... 可以啊~
无名氏:真的吗? 我爱你哦 * (很想呕)
美女yan:可是我是同性恋的哦,你不介意哦? XD
无名氏:啊?不用紧啦 ... 那我们先做朋友
美女yan : 哦,我没兴趣和你做朋友哦
无名氏:为什么?
美女yan就没有回他咯

不觉得很好玩的咩?
记得我是同性恋的哦
XDXD

不过哦 浪费我的电话钱
害我现在没钱了
T_T

其实以前我都是不会回的
如果遇到这些人
可是今天有点无聊
就玩玩下咯 很过瘾

现在有点对不起他酱咯
不过这些人都是该死的

我讨厌对感情不认真的人
而且是 超级讨厌
><

请对身边的伴侣认真
不要再伤害女生
因为 真的很伤
...


Opps ... 好像离题了
好啦~
明天国庆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http://15malaysia.com

记得去看看哦 =)

MJ也是生日快乐哦
虽然去世了 可是还是祝福他
^.^
Easy cum Easy go
...
><'''
~TH3 3ND~

2 comments:

  1. 媽咪yan~
    你是同性戀的咩?
    那我從哪里我~
    是不是那首歌~

    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早~
    XXXXX,夜夜XXX
    一日看XX,XXXXX

    『>"<...paiseh捏我不會唱~』
    下次去唱k要約我~
    我長給你們大家聽...XD

    ReplyDelete
  2. 炸到~ @.@

    哈哈
    你觉得我是同性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