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8 August 2009

讨厌你

今天早上一起身 两个眼睛 我的天
肿了上来 @.@
心想 今天我一整天不见人了

幸好 现在好了
吓死我啦~!

把中楷和周记做完了
不知道哪条神经歪了 =)
剩下的数学 我真的不打算做了
很多啊~

只是那张纸 就已经可以致我的命了
... =(

Geo Folio 跟伟权借了
他拿满分叻 很厉害
跟着抄就可以了啦
哈哈 谢啦 ~!^^

我们的误会 越来越大了
我的妈呀~!
... ><

很够讨厌那个死人王佩欣咯
他妈妈的~!

酱喜欢讲骗话是吗
我觉得你长大不做编戏编书
真的很可惜咯
...

真的很够不爽她
妈咪又偏偏听她的
她说什么 妈咪就信什么哦
没脑的 ><

很气咯~! 很想DAP 够她
不过你知道的啦
等下你打她的手 她就会跟妈说
姐姐打我两巴掌 =X

不然就说很多废话
...

我会挺不顺的
总之 我就是 很讨厌你
不要跟我说话啦~!

我也不会理你
那就什么事都没了咯
对不对? =)
不要因为她而影响我美丽的心情

*

雨 终于停了啦
可是 我却看不到彩虹 =(

昨晚下到现在才停
虽然 都是毛毛雨
可是 一整晚 我都很冷





仁心解码 第12集
好看哦 ^^





My Hp no Battery Again x(
...



~TH3 3ND~

1 comment:

  1. lol~
    數學還沒做啊?
    不用緊~
    hui meng有答案紙...wakaka~
    和妹妹要和睦點~
    不然以后他回來尋仇^0^『開玩笑』
    希望你和你妹妹很夠和睦點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