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1 August 2009

乖乖女 去学校

决定了 不要再改变
而且 也是被逼的
对 我今天去学校啦

我今天做乖乖女
我今天去戏剧 不去学联
我今天在班上课
我今天 就这样 =)

*

0820

英文老师没来 在班吹水
说回前天Enk Chiew 说的冷笑话
我跟Jason & 家明说 他们笑到~

然后家明跟美云她们说
没有反应 xD

这就是说 我说得比家明好
我比较有天份 我比较厉害说
我最厉害 哈哈哈
=.=~

Bali 水像什么?
红豆水+薏米水=?
XDXD

看不明白的啦
2m的秘密 =P

下课后 要量体重
...

早不说 下课的时候
我吃到很饱啦 是超饱

结果 成绩不能看
肥了**kg 啦 TT
现在已经是 38kg ><""

哇佬~
接受事实好一点
没哭就好 =)

晚上去补习 忘记交电钱
整间补习中心停电
...

本来以为是那个男的多手去关灯
可是却是停电 第一次
=.=~

原本还以为老师要放我们回家了
结果是 他去拿大灯进来
然后 继续上课
...

那盏灯弄到我眼睛很疼咯
太刺眼啦
其他班都放了
我们还继续上课

我缺乏空气啊~ =X
而且...

回到家 眼睛继续疼
睡觉的时候
就好像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很吓人啦

要知道现在是什么日子嘛
...

睡不着 刚好有很多信息还没回
一次过回完它
有些人 很无聊
我讨厌 ><

跟他们信息到1++am
我的电话的button都出来了
厉害吧?

3.12am正式入睡。

一整晚都睡不好
不爽 =(

怎么又来多一个呢

拜托 我要崩溃了啦

别玩啦

...

谁敢打你的脸
你就毁他容。
xDxD
可爱 美丽
那又怎样?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