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K书万岁

第一天的考试
说真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
不会太差 也不会太好
自己觉得啦

不过 华语都已经错了4题
=.=~

牙齿很疼 已经很久了
TT

昨天 被人欺负到很惨
整个椅子被人拉开 自己不懂
在JC讲完小心这两个字
我就已经整个人坐去地上

我的屁屁 超痛的
那两个弄我的人 这几天小心点
><'''

幸好只有几个人看到
不然 鱼死了
超疼的也

到今天为止 我还收到生日礼物
=.=~

Jason 送的 蛋糕我吃了
很好吃nehx
里面有6成不同的巧克力

超超超好吃的 =)
谢了啦

这是惠莎送的
我也很喜欢 ^^
也是谢啦
*
今天考的 没什么把握
虽然昨天K书到很夜
可是大多数 我还是不太记得

算了啦 有读就好
尽力就好
自我安慰下嘛

我可是昨天读到现在
才来上网的
不然 我会死
也要休息下的嘛
脑才会灵活 XDXD

今天的 也是一样 祝我好运啦 =)

Mood like SHIT .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