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不后悔

说真 昨天去学校
不后悔 =)

庆祝国庆。

KRS有穿formal的 就要到后面masuk
所以 就这样
跟智芬chit-chat到很废
...

然后Amanda上台唱歌
汉扬就喊tepok tepok komander
结果全部人望过来这边
=.=~

鱼到~! 爆
还敢拍咩
还有lagi sekali & akhir sekali

很鱼了 我没脸了 就低下头
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X

节目还可以 有些好看有些闷
扯铃最好看 我们一直给掌声

最可惜+讨厌的是
我们因为坐在最后面
所以顶着了 看不到 ...

尤其是那些guru disiplin
全部坐在椅子上 我们坐地上的
有可能会看得到吗?
=.=~ 猪酱
那时穿这krs衣不骂臭话~ 我忍

*

下课后 好像都没上到课
seni节 派考卷后 就没理了

mm节 一直叫人上去办公室22号拿东西
她应该是每次去22号房开房的吧?
哈哈 XDXD

我也是受害者 叫我去拿纸
找都找不到 结果下来时
她说在她的beg里面
...

给她炸死

bm节 也是没上课
又是去办公室找我的考卷
因为那时没来 也是找不到
这次是我自己看不到
不关老师的事 =X

然后 又上去办公室 找老师
其实是要还老师东西
看到老师送佩芬一个枕头

枕头里面有收音机的 很特别
哇~ 羡慕-ING
谁叫自己不拿第一名
=.=~

一直拿着来听 呵呵
很多人在抢
...

sej节 我也是上办公室
因为要跟老师去拿考卷
很开心 国语拿到好成绩
真的开心 =)

总之 今天我就一直上办公室
起码有5+次 @.@

*

放学幸好没下雨
谢天谢地 ^^'''

赶着去补习 可是还是迟到
...

算啦 我也不想哒
我很快了耶
吃饭差点啃死tim nehx

家豪帮我换到笔啦
所以现在我有一支 没那么气了
之前一支都没换到
真的是气

幸好我有叫他帮我
谢啦喂~ =)

*

星期五 我又在考虑要不要去学校
我要去学校的原因是
1. Milky green

我很久没去了啦
一次是我生日
第二次是我没去学校
这次再不去
第三次了啦 ...

2. 就算我不去milky green
学联也有招生
我想去也

所以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
唉~
每次都是这样的
Gek sei ~ ><



我的脸 最近好像很不听话
救命啊~ TT
我不要 ...

我要我的脸美美
从现在起 不吃煎炸的东西
辣辣的 我也不吃
=)

我的脸比较重要
求求你 听话点啦


P R O M I S E.
Must RMB Ur Promise ya .. =)
Giv me sum TIME
I NEED sum time now
S O R R Y.
Muackxx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