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5 August 2009

要健康哦

最近 超级多人生病的
身边已经有很多例子了
很怕是H1N1 =X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自己也要生病了
...

KH 的据木终于完成了啦
剩下喷漆而已 xDxD
超成功的我

星期一那天
2m班拿到一个礼蓝
KH folio 的 心想:
那么丑都可以拿到 还真不错嘛
=)

然后Science节分出来吃
那瓶汽水 够力 很多人的口水
...

换去上面补习 觉得还不错
可以啦 好过之前咯
加油了
星期一又考试了 还没开始读书

昨天回家 听妈妈说
有一只猫 进了我们家
然后去hamster那边 好像要吃掉它酱

一定又是那只猫了 很讨厌它
每天进我们家 不然就乱乱大小便在我家外面
臭到死~ 谁家的猫哦?

现在还来要吃掉我的hamster
他妈的~ ><

昨天爸爸的生日 线了短讯给他
哈哈 =)
吃红鸡蛋和面线
妈咪说福建人生日就是吃这些了

我和爷爷的生日刚好今年在同一天
所以星期六才一起出去庆祝
星期五会和2m的朋友一起

今年 会是一个怎样的生日呢
满期待的 ^^

烟雾很多 不健康指数了
大家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传染给我就不好了 XDXD

生日倒数2天啦~ =)

I wan CHOCALATE Cake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