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5 August 2009

My bou buii ♥


BFF ♥



Sry to my bou buii 4 putting areoplane
Really so sry x100000
=X

Dun kill me when u see ur pic here
Hehe
Paisehx nehx =P

Nvm larx
All also very lenq marhx xD
Rite ?!

Put ur pic in my blog worhx
gib so many ppl see ur lenq lenq picx
bahagia -ing
so muz thk me lurr ^^

*

昨天去子威家
叫他教我弄6面的cube
很难啊~
很多formula要背的
...

没想到会那么复杂
结果学学下 就放弃了
=.=~

在家要慢慢学 我一定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

总之 我 就是啦 =)

然后子意就说要去买炸香蕉吃
听后又想吃了
好不容易求到子威陪我去买

骑脚车去买
又上山又下斜坡
终于到了 却没有开挡

忘了他们puasa -ing
我的天
... ><

又去另外一挡
在大马路旁边的 ...

很恐怖 很多意外发生
差点被车撞了啦
都是那个脚车的问题啦

现在想起 还是怕怕
冒着生命危险去买食物吃
=.=~

早知就走路去更好
他们说今天还要去买
我 不 去 啦 ~!
...

晚上去补习。
好像很多人没有去酱
=X

不过我勤劳 我有去 x)

想起那件事
总会心跳加速 ><
希望 没人看到啦
第一次 =X
甩掉他的手
对不起
没有心理准备
...

Maybe tat is last warning to ME
But i will not CHANGE anythings
Bcuz i am Ong Pui Yan =)
Anythings will NOT be Change x)
Can u HEARD tat ?!!!
~TH3 3ND~

2 comments:

  1. T^T...
    做么沒有我的帥帥照的...XD
    開玩笑...
    本人丑到爆...
    哈哈~
    以后騎腳車要小心點叻~
    等下發生意外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2. 你要哦?
    可以的啊~
    哈哈

    哪里会丑啦?
    =.=~

    嗯啦
    一定会小心的
    放心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