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乱七八糟

0817

学校的讲座会 有够废
从宣传笔讲到去健康跟安全
一大堆废话
有够炸到 MyEm0.Com

然后回答问题 就这样
用了1++个小时
讲废话用了3/4的时间
宣传他的笔+问题
才用了1/4个时间 MyEm0.Com

最主要的是 等一下可以换笔
看到有些人从家里拿到一大袋的笔
哇老 MyEm0.Com
家里卖笔的是哦?
=.=~

结果 一人可以换一支而已 MyEm0.Com
可怜的那些人 =(

排队排队 很多人插队 没理
结果排到很久了 他跟你说
sudah habis , sry >< 他妈的 ABC 有够X MyEm0.Com

酱都可以 很想骂他咯
很不公平好不好 ...
宣传笔是吗? 现在我以后就不买了
白痴没脑 MyEm0.Com

放学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 MyEm0.Com
而且是很大 怎样回家哦?
我发觉到
这几天 都是在我们放学的时候下雨 >< MyEm0.Com

算了啦 反正回家都是要冲凉了
淋湿更好 =)

提早放学 因为停电 很暗
那些38 的人 就一直大喊大叫
有些就打门
好几次都被吓到 MyEm0.Com

而且不知道谁说 有猫在班里
刚好那是又暗暗 哇佬~!
吓死我 MyEm0.Com

*

0818

今天 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去学校 MyEm0.Com
我还没决定啊 ...

去 我的脸 就要左一个右一个 很疼啊
不去 在家我又很闷
哇~ 救命啊 MyEm0.Com

怎样办?
MyEm0.Com

我的决定我的决定
...

去? 不去? 去? 不去?
=.=~

算啦~ 不想啦 看心情啦
呃...

今天早上 看错时间 MyEm0.Com
8:12am 看到 9:12am
结果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现在 却很想 MyEm0.Com
*
晚上还要补习哇
MyEm0.Com

~TH3 3ND~

3 comments:

  1. 恩咯~
    你不覺得那個演講的人很沒技巧的咩~
    從頭到尾我只聽到呃、啊、哦、啦、吼==
    都不知道他在nap什么~
    那些筆是其他人貪心一直拿才會沒完的~
    那些人真是有夠....
    其實他的筆不好用的...XD

    ReplyDelete
  2. 是咯 是咯
    一直说呃而已
    =.=~

    是哦?
    真的很气咯
    排到酱久然后跟你说没了
    ><'''

    哈哈
    看样子 都不会好到那里啦
    XDXD

    ReplyDelete
  3. 而且還在那里拽...==
    以為自己很厲害將~
    叫他回家啦~
    聽到耳朵很不舒服咯...XD
    問那些廢話==

    其實他的筆不好用的...
    用自己買的都好過這個...
    而且那些人很夠狗的咯~
    一直拿一直拿....
    本來你們是有的...
    結果==
    給那些貪心到鬼將的拿完了==
    真是有夠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