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林峰♥

0825



恭喜仓鼠的孩子长大了哦
终于有一只成功长大了
3只里1只成功
不错嘛 =)

有点恐怖 没有毛
...

*



穿回小学的衣 这是领袖营的衣
那时在不懂那里了
2天1夜 不过很好玩

只有巡查员才能去的哦
所以全部都是巡查员 =)
说真 很想念小学的生活

毕竟小学没那么多烦恼
没那么复杂 开开心心的
虽然要应付UPSR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

不像现在那样
虽然也是没什么啦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小学
单纯好 x)

上网找了很多林峰的照片
都很啊~!


看到吗? 改变很大对吧

自己看了也吓到


喜欢这一张 =)

*

0826

今天陪妈妈去AU2 的 jj
没什么人
很少很少人而已
我喜欢 呵呵 ^^

很想买那里的啊~!
超美丽的
可惜妈妈说家里太多裙了
不要买 ><'''

如果跟朋友一起出去的话
我一定会买
最后 要求买

RM39.90

虽然不是很贵 可是还是很开心

觉得很美丽nehx

谢谢啦妈咪 =)

*

晚上又有补习

=.=~

下雨天 冷冷

这种感觉 我喜欢 ^^

雨后 是否会有彩虹

...

看了一整个星期的星座运程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 蛮准的

接下来这几天 看下啦 XDXD

心情 时下时上 =X

看完了家好月圆

接下来要看的是 古灵精探B

看到第4集咯

~TH3 3ND~

4 comments:

  1. haha~
    你還沒幫那只小不點取名嗎?
    很cute一下的咯~
    林峰的忠實影迷~XD
    還有哦~
    我老實說~
    那雙鞋子不是很美咯~...XD
    『純屬個人意見』

    ReplyDelete
  2. 乂恋。自由乂 : 还没耶
    不知道要放什么名
    =.=~

    当然啦
    很喜欢他nehx
    =3

    哈哈
    我觉得还可以啦
    我喜欢就可以了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