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天空

昨天一早 突然下起大雨
我还要上学哒 要拿雨伞 超不方便
干脆不拿了 淋着雨走进去
...

不过下雨也好 天气冷冷的
而且烟雾或许会好一些 =)

在学校 没什么特别
很想睡觉而已
考试要到了 就不可以精神点吗
超 讨厌自己的这种习惯
我要改掉~!

晚上补习 En.Cheiw教数学
他很好人 没有想象中的凶
跟在学校比 差很远

Science的时候就很吵
我专心不到 班太吵了
=.=~

*
今早7.15 我家的冷气坏了
...

睡到好好的 突然间 tutututu~
类似这样的声音 很大声
吓醒我 去找妈妈来看
结果 tuuuuu~ 坏了
=.=~

炸到下 ... 还以为要爆炸了
=X

搞到我下客厅去睡
妈不给开客厅的冷气
只可以开风扇 ... =(

所以8++就起身了

今天 睡眠不足 可怜了~

*
我的生日 明天哦 =)
倒数1天 哈哈 

~TH3 3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