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7 August 2009

无聊没事做

这几天 考完试后
在家 不是看戏 就是上网
不然就吃 XDXD


闷都闷到~
发霉啦 ...

所以 我就创作以下的杰作
呵呵


不准笑 笑就不要看咯
我会不好意思的 XD
哈哈









*
星期六那天 家这里举行gotong-royong
由于我们没去参与
结果...


还是一样的肮脏
少了我 真的是差那么多



早知就去帮帮下啦
哈哈 =)




~TH3 3ND~




9 comments:

  1. yan~
    你戴那個眼鏡很像.....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去做工~
    wakaka....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點咯~
    你的頭將小~
    帶那個看起來很像嗡嗡嗡咯~wakaka...XD

    ReplyDelete
  3. 我煎到==
    哈哈~
    ok啦~不會難看~

    ReplyDelete
  4. wo 我饿来,欢迎吗?虽然我们不认识,不过也希望可以认识多点朋友,介意吗?我觉得你的创作不错哦~呵呵。。很好看啊~考试考得如何?可以吗?

    ReplyDelete
  5. 乂恋。自由乂 :哈哈~谢啦

    visky :你是...?
    可以啊
    高兴认识你
    哈哈
    谢谢那
    考试还可以吧
    嘛嘛得 =)

    ReplyDelete
  6. haha~我也是哦~^^
    我是读中华的哦~也是你朋友的朋友哦~呵呵~
    那就好吧,那放假了哦,有什么打算啊?

    ReplyDelete
  7. 我朋友的朋友
    我哪个朋友啊?
    ...

    放假哦? 在家吧
    暂时还没计划要去哪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