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8 August 2009

Happy Brithday to ME~!

下午

跟2m班的朋友去庆祝生日
JC & E Jing 两个最迟到
让我等她们等久了
><

然后走去咩都有
全部神神迷迷 不过我都知道了啦
哈哈

我只叫了一碗ABC =)


好像在开什么大会酱 ...


我的第一个蛋糕 ^^ ... 巧克力的


吃剩这里
我跟家明 ^^

E Jing ... Yan ... E Jia


巧克力好吃 =)

在干嘛? xD


美云和我

智芬和我
Jia Mii & mE

Ezra & Me & Present =p

Sze ling & me
吃完了 慢慢的走回去
很想迟到
可惜的是 没有~
...

想下如果一大班一起迟到
那个情况有多好

回到班 剩下的蛋糕
请班上的朋友吃
也请了老师 +)

很感谢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
也很感动啦 XD
我爱你们

*

晚上 去Damansara 跟阿姨他们庆祝
我的第二个蛋糕 =) ... Tiramisu d
我很高 n.n
阿姨和我
也是一样很开心 ^^
谢谢家人啦
我也爱你们 ~
*
回到家 就开礼物啦
2m 班的礼物 =)



生日卡 =)

谢谢WL的礼物 =)





不好意思 很38
一直抱着我的宝贝们拍照

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们 ^^


*
其实 让我最开心 不只是这些
让我最最最开心的是
很多人 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包括他和他

真的谢了
这天 我就一直说谢谢而已
哈哈

从早上说到晚上
今天还在继续说
我 不知不觉 爱上了 谢谢
=X

总之 大家的祝福 大家的心意
我 都已经收到啦

我 再 一 次 说 声 谢 谢 。
=)

我的电话钱 也用了不少
虽然是免费的
可是为什么偏偏你们全部都是
DIGI 的 ?!


~TH3 3ND~

1 comment:

  1. paiseh啦~aunty问题嘛~
    真的没有拍到我~!!!
    不爽了咯~><
    真的感动哦~不错不错~

    你的第2个蛋糕很像假的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