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9 August 2009

昨晚发了几个梦 还记得的有两个
感觉上 很不真实
可是 我就是梦见这些啊

其中一个是世界末日
我的天 我就知道很
...

我忘了一部分 记不起来
总之 就是关于到世界末日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梦见这些
=.=~

第二个梦 是开学的第一天
考试
这个更扯 =X

我还记得当时没读到书
都很紧张 ...
还一直问朋友这个那个

哎呀~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 就很奇怪的梦
到底 在暗示着我什么呢

不管了啦
越想就越扯 ...

我讨厌考试啦
还梦到考试
><

*

0829

睡到12++才醒来

今天爸爸没有做工
早上带我们去Batu Caves吃早餐
应该是说早餐 + 午餐了
很多人啊 ... =.=~

等了很久才来哦那些食物
没耐心的 =X

回到家 就去帮婆婆弄菜
幸好没有意外
其实很简单而已啦

那个婆婆 什么都不给我弄
刀 我又没有力切
炒 我又不会 ...

最后 磨青瓜
就很简单 我会啦 =)

爸爸无断断给了妹和我一人RM10
觉得很奇怪 干嘛无端端给我们哦
他就说 给我们买东西的
要存上来也可以
^.*

哈哈 又有钱了啦
反正这个假期 我破产
T_T


星期六了啦 还有两天
让我们来一起倒数
+.+


我 不想上学也
不要怪我 我是懒人一族
很好听嘛 ^^''''




哈哈

在这里 多一次谢谢Qi Hong

=)


我是 有礼貌的孩子

很有诚意

谢谢你啦 x1000000
上FB ... Kinda LAG
Waseh~!!!
BEH TAHAN Larx
... =(
就差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的一点点
就要完成了
它竟然跟我 hang
=.=~


倒霉咯





Wanna RESTART pc AGAIN
>.<




~TH3 3ND~

1 comment:

  1. lol~
    我沒那么什么啦~
    只是不爽marcus那么沒禮貌罷了嘛~
    我知道你們是乖孩子哦~wakaka..XD
    不用那么客氣啦...
    乖女生...XD
    我這個好人應該幫你們才對的嘛~
    幫marcus簡直浪費我的一番心意咯...~
    以后全部給你們好啦...XD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