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8 August 2009

070809

12:34:56 7/8/09

我 错过了这个时间
我 忘了要许愿
现在 只希望 我的生日愿望
能够实现

我真的 超级希望 它会实现 =)

每一年的生日 是不是一定会有人告白?
去年也是酱 今年也是酱
偏偏就选在我生日的那天

要我怎样做
接受又不是 拒绝又不是
=X

炸到 @.@

昨天 风很大
不会很晒 感觉上 就是很 爽

Pn Lam 火很大
又说不给功课 结果
给到酱多 ...
你火大 我更火大啦 ><

给Encik Chiew 叫出去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穿着pjk的衣
他 记得我的名字了

才给他教第一次 就记得了
...

收到宝贝的信息 很开心 =)

新加坡有一位亲戚去世了
要安息~

地中海的歌 精心为他创作的
很好听 一级棒 ^^




又生病了 可怜 TT

今天一早起身 就觉得头很疼
然后 就这样 我生病了
=(

我还要读书的
考试 不知道要怎样了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