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4 August 2009

KLCC book fair

0822

看到妹在干嘛
原来在做国旗 =.=~

马来西亚的帽子
...

一个马来西亚 =)

*

0823


去KLCC 的书展。


我不用票 只有书
...


其实跟上一次的书展
没什么分别
不过 还是买了很多东西
=)

进去前 拿一个咚咚
放在我们的额头 看我们的体温
哈哈 我过关了

一整天带着口罩
我靠~ 热到...
不过 看到很多人都有带





吃的 用的 看的
全都买了 ^^'''

哥美俩 有作者(徐有力)来
可是实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没有给他签名

反正 我都有他的签名了



一个鹅卵石,一颗心,留下一个谜

她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他会保护她

不会让她伤心难过

或许时间会过去,但所经历过的事
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少了2本 在朋友那边
共有14本 一本都不少
我可是超级粉丝 =)

刚好放假 就对啦
我的目标
放假里面看完最新的那3本

我 一定可以的 ^^

还有 Twilight & New moon
...

哇,看来我的假期
很 "充实" 吧 =X

看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都在那里做工
哈哈

小学朋友 也有遇到
只是笑笑而已
没有说话

毕竟 有点怪怪嘛 xD

*

晚上 去婆婆家吃薄饼
姑姑一家人来

自己包的薄饼 特别好吃啦
虽然包到很难看
这边漏 那边漏
不过还是很好吃 xDxD

就这样 过了一天啦 =)

出去一整天哦
啦 ~.~


事情 终于告一段落。
我 会想念你 =)
期待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开心? 伤心? 生气?
...
鬼节哦 怕怕
=X
就这样 ^^





~TH3 3ND~

4 comments:

  1. 幸福的味道是新的啊??

    ReplyDelete
  2. i hv twilight & new moon too!
    yrs is english or chinese?

    ReplyDelete
  3. ↙┨纯纯·κικο☆奇果 :
    twilight is movie
    new moon is book
    chiness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