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22 August 2009

很 GEK 啊

现在的心情 没人会明白
我也不想那么
可是 我就是那么啊~!!!

原因

今天 爸爸没有做工
所以在家用大电脑
搞到我要用laptop

不用紧
开laptop的时间我已经习惯了
最快也要15分钟
习惯就好 =X

开了后 在半个小时里面
我总共restart了4次电脑
他妈的~!

每一次做的东西都没了
而且还要是那么多次
不气我就不是王佩恩了
><

lag啊~!
现在不进msn了
才好那么一点点
不然 更死
...

总之 我现在 就是那么的不爽
那么的生气
可以到要杀死人的程度啦

什么东西都做不到
又玩不到0n9 games
又不能msn 什么都不能
不如干脆把整个电脑丢掉

火很大啊~
很想骂人




算啦 算啦
我需要冷静
Cool Down =)



等一下
我 没事啦
笑一个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