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Kawad day =(

P/s : Muz view d post down there orhx =)
Fern said


*

终于得空啦~!=X

一早就去titiwangsa 操步
今天只有10个人
都是要出比赛
...

真的希望我们女生第一年就拿冠军
要加油了啦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 ^^

脚很疼+酸啊 TT
很辛苦才捱到去MC

虽然今天蛮轻松
我们还去玩秋千 =)
哈哈

11++就放人了
去MC买水顺便等妈咪

买了一杯水 一直去refile
总共3次 我的水瓶装满了汽水
只是RM2.70
哈哈哈 聪明人 xDxD

回到家 跟芬做geo folio到现在
=.=~

大概都可以了
我们很勤劳 虽然是一面做
一面玩 + 一面chat

今晚 ... ><'''

fern remind :
RMB to view d post down there
=p
fern remind :
RMB to view d c-box too
XDXD
Yan remind :
Actually no need care bout her
=)
Yan remind :
She is tooooo mou liu + 38 + kee xiao
HOHO =P
xDxD
Hope can faster finish my hw
Pn lam MM + Geo Folio
T_T
Gud luck to meeee ~
yay ^^v
我不喜欢你对我的态度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 =X
belibelibubu
lulalalulalalulalulale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