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3 August 2009

Krs Mp Rockz =)













呼呼~
终于 终于
忙了整个月的欢送会
终于顺利结束了 =)

蛮开心的
虽然 真的很累
...

早上4++就起身了
被逼的 很少那么早起身
很大的牺牲啊~ xD

怎知道 到学校 一个人都没有
在车等等等
后来看到F3的来了
才下车

天还很暗 =C
就这样 人很乱
准备到来 就已经8点了

人陆陆续续的到来
KP最捧场了 哈哈
我负责签名处和抽彩带的

过后 第一个表演就是我们了
很紧张
赶快换衣 那些男生合作点
我们在班上换

哇 很急又很赶 又紧张
什么心情哦?...

过后一出场 差掉pokai
幸好没有 那个帽子咯
还我看不到路 =X

后来一切还可以
到食物的时候 很糟糕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一团糟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关
接下来的 都很顺利
游戏的 最恐怖就是
辣辣寿司~

哇佬~ 很恶心
我问到那个味道 已经很辣了
他们竟然还可以吃下去
我的天 ... 佩服

结束后 就去帮忙收拾
3++才回家

一回到家 立刻冲凉睡觉
我挺不顺啦~

很好睡 太累了

晚上 去“喂食街” 吃东西
还不错 虽然在路边的
...

~TH3 3ND~

2 comments: